2019年6月2日参观加拿大皇家植物园通知

加拿大的春天,到处鲜花盛开,绿草如茵, Oakville华人联盟将协助旅行社组织会员前往加拿大皇家植物园参观。加拿大皇家植物园(Royal Botanical Gardens)地处Burlington 市和 Hamilton 市的交界处,占地 2700 多英亩,紧邻湖湾,风景秀丽,引人入胜,是多伦多和尼亚加拉大瀑布之间最主要的旅游景点之一。皇家植物园始建于 1930 年,距今已经有70 多年的历史,因此也是加拿大国家级的历史名园。

Screen Shot 2019-04-30 at 6.04.52 PM.png

(图片来源:http://travel.superlife.ca)

活动日期:2019年6月2日(星期日)

一、具体行程:

上午9:20奥克维尔1号候车点(Iroquois Ridge Community Centre/ 1051 Glenashton Drive)上车。

上午9:35奥克维尔2 号候车点(Glen Abbey Community Centre / 1415 Third Line)上车。坐车前往加拿大皇家植物园(Royal Botanical Gardens)

上午10:00 – 下午5:00 参观加拿大皇家植物园(Royal Botanical Gardens)

下午5:00结束美好旅程,返回温馨家园

下午5:30先停奥克维尔 2号候车点下车

下午5:45后停 奥克维尔1号候车点下车

二、费用安排:费用包含来回车费、第一景点门票费。其他个人花费自行负责。

本次活动需收取适当费用,分类如下:

1)60岁以上会员交$15/人

2)18-59岁会员交$30/人

2)13-17岁会员交$25/人

3)4-12岁交$20/人

3)非会员交$40/人

三、注意事项

1)请所有参加旅游者一切行动听指挥,不得擅自离队,否则一切后果自负。

2)一经交费后因个人原因不能前去旅游,一切费用概不退还。  

3)由于本次外出是一天的行程,敬请各位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身体健康情况谨慎选择报名。

4)如有必要,请带上应急药品。

5)本次活动绿橡树俱乐部只负责召集组织活动,不承担其他任何意外事件的法律责任,所以要求大家一定要注意把安全放在第一位,照顾好自己的同时还要照顾自己周围的人。

6)当天出游安排两个上车点,所有出游人员请提前5-10分钟候车,车辆到点就出发,过时不候,费用不退。

7)所有出游人员交费同时,必须签署一份免责条款。

四、报名及交费办法:

     参加者均需提前报名及交费,报名交费时间为本通知发出之日起到5月26日止,5月26日到5月31日原则上可追加报名交费,但要视活动安排情况确定能否增加名额。6月1日后截止报名。     

     报名交费办法如下:

      1)周日(5月5日、5月12日、5月26日) 长者活动时间(上午10:00- 12:00)地点:Multi-purpose Room 1 at Queen Elizabeth Park Community and Culture Centre—伊丽莎白女王公园社区与文化中心),华联会安排人员现场接受报名登记及收费。

      2) 也可以选择电子邮件报名   ocncanada@gmail.com。报名咨询请电 416-889-4961。

会员登记办法:

奥克维尔华人联盟会员自愿同意付费(60岁以上$8/年,18岁-60岁: $10/年, 18岁以下免费)参加,本年度会员的有效期到2019年8月31日。

你可在报名时填表登记,也可在华联网站www.oakvillechinesenetwork.ca上下载报名表格,填好后发邮件到info@oakvillechinesenetwork.ca 或ocncanada@gmail.com .

Oakville华人联盟

绿橡树长者俱乐部

Final